close

我覺得最近這幾年來 台灣與世界各國的跨國戀情侶越來越多 (還是以前是我自己沒注意? lol

比起以往網路資訊不發達的時代 維持異國戀相對容易一點 也更常自然而然發生

台韓戀也很多前輩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故事

而我自己呢 其實是網路交友開始的

 

大四時 看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便正式陷入韓劇坑

在Instagram上追蹤了許多韓國明星

因為看不懂他們用韓文分享的內容覺得鬱悶 便開始自學韓文

(就是個入門容易 後繼無力的語言

會對韓國產生興趣是我始料未及

總之就開始找一些app 跟韓國人聊天練習 語言交換

某天認識前任 (不好的韓國人 希望年輕妹妹們不要遇到 遇到也早日斷捨離

交往一年因遠距不易維持感情而分手

失戀之際 想無負擔的找人聊天抒發而認識了現任李先蔘 (又是韓國人)

這時我就告誡自己 上個韓國速食愛情 這次可不要再犯蠢

於是就維持每天打電話純聊天 講了7個月的電話

直到去首爾自助旅行 跟他本人碰面 5天帶我吃喝玩樂 (他工作時間比較彈性

沒想到他默默計畫 如果我本人跟他想像相差不遠 這次就要把我納入囊中

我非常猶豫 內心無比掙扎 他大我那麼多歲 前任又是個韓國渣男.....

總之他能言善道 條理分明 不斷分析我跟他在一起的優點跟未來計畫

我就在仁川機場要離開時 被他連哄帶騙的(!? 收服了

李先蔘的優點是很有責任感 聰明 頭腦清晰 做事有規劃 適合我這種不愛動腦的人

打從交往開始讓我很有安全感 與以往交手過的台灣韓國其他人 充滿懷疑、不安全感不同

才體會到原來這才是正常認真看待彼此該有的交往關係

 

我跟李先蔘交往是以結婚為前提開始

目前的計畫是2019先以打工度假簽證近距離交往互相觀察

之後有機會ㄗㄞ分享韓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